Ancestor

“玫瑰也可以是金色的,我的小玫瑰”

【APH/特区组】公开课上的恋情已经暴露了啦!

文/Ancestor


普设

有ooc

本章涉及cp有:特区组,千华组,dover仏英向

因为我上网课中的公开课开着摄像头结果吃粮时傻笑被六个老师围观了所以只能让嘉龙上网课中的公开课开着摄像头结果恋情突然暴露了…

简而言之,迫害嘉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这样了只能委屈嘉龙也这样了。


老师:王耀

开着摄像头被迫暴露恋情:嘉龙,濠镜

围观老师:仏英,阿尔,菊

帮忙拦着避免嘉龙被打死:中(啊对对对梦幻联动我住千华组了怎么不服?)


悲剧的诞生往往只在一瞬间

                           ——鲁迅也不知道他说没说过


————————————————


悲剧的诞生往往只在一瞬间


但鲁迅没说过这句话。王嘉龙悲催的打开网课的链接,然后再三查看麦和摄像头是否有没有断线,摄像头照的是他的哪里,往哪边动容易在屏幕上显示出自己的大头照。


一切检查完毕,再次重点关照开麦&关麦的那个键后,王嘉龙非常放心的拿出这次公开课要上的书,然后让摄像头只展示出自己的一个肩膀。


OK!完美!


王嘉龙用电脑挂机,跑到床上摸出连他亲哥都不曾知道的秘密手机。


一边拿一边还嘟囔着为什么上个网课还有公开课。


其实这还不是最悲催的,最悲催的是这次负责上公开课的是王耀。


王耀一边整理好ppt,一边翻出要来听公开课的人员名单


嗯…教英语的亚瑟,教生物的弗朗西斯,教数学的阿尔弗雷德,还有个……教美术的本田菊???


王耀战术性往后一仰


我擦,我现在不上课还来得及吗?为什么前来听课的都是好友?一个两个听我的课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我打个赌,他们已经在群里等着疯狂截我上课时的离奇照片了!!


王耀翻出手机,三两下解开,然后点进软件,某个群的消息已经快突破99+了。


今天也有课(在线8人)

弹舌音学不好别学俄语:耀今天上公开课吗?


生化危机鸢尾花:啊对对对,哥哥我可是听课的哦~


英式英语红茶派:我也,说起来我从来没听过王耀讲课呢。


你告诉我你不会数学吗?!:HAHAHAHHAH本hero也一样!


绘画与本子不可辜负:我记得耀是教政治的吧,虽然我也是听课的


今天测800米:谁看见费里去哪了,今天开会就他没来


披萨披萨披萨:啊啊啊啊会议记错时间了啊……我以为是十点开始呢


政治学不好派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什么玩意啊,你们对我讲政治就这么感兴趣是吧


你告诉我你不会数学吗?!:对政治不感兴趣,但是好奇你这个老狐狸是怎么上课的


绘画与本子不可辜负:耀君,快开始了吧


政治学不好派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我这次教的还不是我熟知的,好像是高二x班


生化危机鸢尾花:啊,哥哥我教那个班哦,你弟弟好像也在那个班@政治学不好排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


政治学不好派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什么,嘉龙吗?那感情好啊


政治学不好派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整个班我就认识嘉龙,没办法,只能点他了。


英式英语红茶派:莫名觉得嘉龙好惨


绘画与本子不可辜负:提前默哀。


王耀没理后边,他调出课件,确认所有的私人消息都开了消息免打扰,手机开了飞行模式,对象在客厅正常办公,摄像头没有问题后,他点进去了。


我应该说过


悲剧的诞生往往只在一瞬间。


但鲁迅真没说过这句话。


在王耀第N次看见王嘉龙的摄像头抖来抖去,他终于忍不住点名批评王嘉龙


“王嘉龙同学,你来回答一下,我刚刚讲了什么?”王耀自认自己的语气已经非常和蔼了,奈何王嘉龙在那边陡然听见自家亲哥的声音,仿佛是听到什么警报,摄像头直接啪的一声往上反转。


具体怎么个反转法,王耀表示他在视频的另一头,并不能描述的出来。


但重大的事件应该在后边。王嘉龙不知道哪根造孽的手指点到了开麦的键位,于是麦开了。


好吧,麦开了没关系,反正也要回答问题的。王嘉龙把摄像头重新放好,战战兢兢的回答


“呃呃,关于世界的普遍联系中关于联系的客观性……”王嘉龙低着头,仿佛是在看书,实则是在看自己对象给提示。


磕磕巴巴背完了以后,咱们和蔼可亲的王老师终于肯勉强放王嘉龙一马。王嘉龙松了一口气,小声嘟囔:


“我哥真麻烦……”


拥有最好的收音设备的王耀沉默了,并在心里表示,


王嘉龙你完了。


其实如果今天就到这的话也算是个完美的一天。


但我想再三强调


悲剧的诞生往往只在一瞬间。


而且鲁迅也真的没有说过这句话。


王嘉龙根本没发现他忘记关麦了。或许他点了关麦的那个键,但按轻了。


又或者他按了两遍。


但这个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王嘉龙没关麦。


王嘉龙没关麦造成的结果是什么?


当然是王嘉龙和他对象—王濠镜聊天时发出来憨笑的声音啦


“我去,濠镜好会玩啊”王嘉龙忍不住轻笑,“反正是我对象”


正在摸鱼的班长王濠镜:我去对象没关麦


正在上课的王耀:我去,我弟弟谈恋爱了好像还是个男的


正在听课的众人:我去王耀/老师弟弟谈恋爱了还是x班/咱们班班长!!


王濠镜是谁,全年级第一,x班班长,学生会会长,王嘉龙粉丝援助会会长,这所学校当之无愧的校草。


如今爆出恋情,这不得狠狠吃一波瓜。


王濠镜手机快爆了,无数人发消息而来,都TM是来询问真假的。


王濠镜咬牙,他真是服了王嘉龙这个傻憨憨了!


还能怎么办!提醒啊!


可惜晚了。


王濠镜消息刚发出去,王耀已经提着棍子踹开了王嘉龙的房门口。


后面还跟着中


这是高二x班第一次吃到这么刺激的瓜。先有校霸(对对对王嘉龙就是你)校草恋情曝光,在然后是学校知名政治老师疑似有男朋友,而且两人还同居。


再就是这位知名政治老师王老师试图打校霸未果只能被自己对象抱住腰拦在门口,而在学校里霸气的不得了的王嘉龙在这一刻宛如一个可怜的娃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阿尔弗雷德看着屏幕内这么戏剧性的一幕,瞬间觉得听王耀讲课也不是那么无聊


但下一秒他就不这么觉得了。


不知道跟他一起听课的弗朗西斯是怎么开的麦,反正他从弗朗西斯的麦里听到了亚瑟的笑声。


直接僵住


不是我记得您二位的居住地方好像隔着十五条街吧


“我的天呐哈哈哈哈,弗朗西斯”


既然阿尔弗雷德能听到,那么王耀肯定能听到。他示意中放开自己,然后忽视王嘉龙,好不顾及的说了一句


“弗朗西斯,你没关麦,所以亚瑟的笑声我们都听到了。”


又是一波大瓜


化学老师疑似和英语老师是一对!!!


救命啊这个世界除了楠铜就是单身狗了吗!


高二x班的同学们无一这么想到。


反正小群里面已经杀疯了,QQ空间也杀疯了。


弗朗西斯那边好似呆愣一会,然后收获到了亚瑟的一句


“艹”


中文版的!


原本到这里就算了其实,阿尔弗雷德还想着这个世界已经没爱了对单身狗极其不友好了只有我和本田菊相依为命存活于世了。


这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本田菊能和hero一起感受!


本来是想跟本田菊发消息的阿尔突然在这场荒诞的网课里听到本田那边的麦也开了


一阵动荡,高二x班的同学们听着本田菊一边说“怎么地震余波还能影响到在下啊”一边看着本田菊那边的摄像头莫名开了。


于是本田菊那整整一柜子的手办和本子还有海报曝光的一览无余。


疑似桌子上还有画。眼尖的同学早已洞察一切


嗷嗷嗷嗷嗷嗷这他妈不是菊太太最近筹备的稿子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就在我身边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铜仁女的心声。


这一刻是阿尔的心碎💔


因为人家本田是宅男所以对这种恋爱的酸臭味好像根本就是免疫状态哦~


救命这个世界上除了楠铜和宅男就只剩单身狗了吗


信不信我立马和伊万连夜爬上崆峒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本hero要闹了你们一群恩爱狗欺负我这个单身狗


这场公开课,高二x班的同学们看见以及听到了:


校霸和校草再一起了


知名政治老师王老师是校霸哥哥


知名老师王老师有对象了还是男的


化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在一起了


美术老师是宅男


美术老师是著名的铜仁手—菊太太


数学老师心碎的声音(只有阿尔自己听到了啦!)


总结:这场公开课真TM的刺激啊!


————————————————

三千字短打!!主特区,可能会打千华组的cp,仏英好少所以不打了

梗源


Emmm,ooc致歉啦,主要内容是爆出来恋情啦,所以可能不会打千华组tag

@ID被改了(×#%@) Emmm不知道算不算点梗【因为梗是我自己的】但还是跟你说一声

您要的特区嗷

接受特区点梗!!!!!!没有专门点梗楼就现在这里点趴!!!!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