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estor

“玫瑰也可以是金色的,我的小玫瑰”

【dover/仏英】Kill God's Love【2】

 Kill Gods Love 


仏英 向


普设普设普设【重要事情说三遍】


有ooc


弗朗西斯:19


亚瑟:17


Kill me,Francis  


                         ——Arthur


————————————

Chapter 2


这个吻来的很突然,连一旁的劳拉都呆愣在原地。亚瑟起身,恰巧看见了弗朗西斯颈环上的花牌。


『Question expérimentale 2236, bloc f [iris]』


这是由法语雕刻成的编号,亚瑟的指尖缓慢抚摸着弗朗西斯的颈环,指腹不断摩擦着银制的花牌,让原本冰冷的花牌变得温热。他抬头,便撞上了弗朗西斯错愕的眼神。


身后人回过神来,把手中的鱼线偷偷往后一扯,那一瞬,亚瑟忽然感受到了窒息。

这是那人对自己的警告,他在告诫亚瑟不能做的太过火。亚瑟敛去眼底里的嫌恶,乖顺一般挺直身体,示意身后人跟上去。那人赔笑着向劳拉点点头,踩着小碎步,跟在了亚瑟身边。


F区今日的祷告算是做完了,但弗朗西斯还是呆愣在原地,下意识抚摸自己的银牌。

所有人都被亚瑟这一动作给打乱了秩序,F区的“信徒”们无不在猜测这位名义上的主是否看上了他的信徒,还是说有何用意?


“都呆在原地干什么!”劳拉严厉的声音在一楼回响,一楼通往二楼的台阶又被锁了,劳拉再次回到二楼,审视着一楼那群看似干净的孩子们,“今天算是我记错了时候,让吾主看见了你们练习的时候。现在祷告也做完了,你们还不去练习!”


那群孩子哆哆嗦嗦的跑到旁边捡起沾着血迹的刀,开始相互厮杀。弗朗西斯也如同机械一般捡起被仍在一旁的小刀,再次向自己的同伴挥去。


“You are too abrupt(您太过唐突了。)”跟在亚瑟的身后人从口袋里拿出音响,早上跟亚瑟说话的声音再次响起。亚瑟快步向前走着,丝毫没有理会音响里男人的声音。


“I don't want to see that again(我不希望再次看到那种情况)”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可质疑,亚瑟停下脚步,冷眼看向那个音响。


“您知道的,我什么也没有做。”亚瑟那双宝石般的绿眸一如既往地冰冷,“请您不要冤枉我。”


明明说着敬语,语言中却带着那么一丝倔强,仿佛这是他和男人最后一丝的抗争。


两方都没做声了,身后人低头轻微拉扯鱼线,亚瑟瞪了身后人一眼,才向前快步走去。


过了F区,就是A区。


A区的信徒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个很活泼的人,至少在亚瑟做祷告的时候,他从来不会那么虔诚的祈祷,而是如同亚瑟一般也去祝福他。


至少A区的祷告是顺利的。在阿尔弗雷德亲吻了亚瑟的手背后,亚瑟没有丝毫留恋的走了,根本没看见身后那原本纯洁湛蓝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阴暗。


也是,进了这种地方的人,怎么可能到如今都那么天真呢。


A区过了就是R区,亚瑟边走边想着。R区最难搞的就是那个高大的斯拉夫人,不过好在这斯拉夫人从来都不会为难自己。亚瑟再一次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再往后的L区,G区也是非常顺利,如同往日一般。直到J区。


亚瑟深刻记得J区的信徒是一个较为矮小的亚洲人,名叫本田菊。平时是满口敬语,亚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日本独特的讲话方式,每次都能听见本田菊的敬意。


他拟好祝福词,语气里似乎满是真诚,好像真的要祝福这位本田先生死后能上天堂一样。


“感谢吾主对在下的祝福,在下感激不尽。”本田菊说着,渐渐靠近亚瑟,在他里亚瑟脆弱的脖子只有一个手臂长的时候,他快速翻出贴合在袖内的刀,向亚瑟的致命处挥去。


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却并没有人去制止,连亚瑟都没有躲。尖锐的dao口划破亚瑟暴露在空中的大////动/////脉,大量的xue迹喷涌而出,染湿了银白色的牧师服。而亚瑟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似的,就这么低着头看本田菊,眼神里是疑惑。


对什么的疑惑?本田菊压下心中的恐惧,他看见面前的亚瑟仍旧伸出手,而颈脖上的伤口早就被本田菊割到见/////骨,却在快速的愈合。


这就是吾主的力量。本田菊这么想着,完成了最后一个仪式——亲吻亚瑟的手背


然而亚瑟并没有走,他的手从本田菊的脸颊划过,擦上了一丝xue/////液。亚瑟的手顺其往下,本田菊被迫抬头,让亚瑟看见了雕刻在银牌上的字


『J区実験体1688号【さくら】』


“さくら(樱花)?”亚瑟松手,“确实很适合你。”


这句话没头没尾,只有本田菊听懂了。


亚瑟没管那么多,说完他便走了。


还剩下C区。


C区的信徒也是一名亚洲人,不过对实验人员非常仇视,而看他的眼神则像是看可怜人一样看他。


确实,他就是一名可怜人,一位可怜到不能在可怜的神明。


“王先生,您今日也是如此的高尚,美丽。”亚瑟那身带xue/////的衣服没换,就这么直直走进C区,胡言乱语着。


亚瑟也不知道该跟王耀说什么,但男人规定每位区域信徒的祝福词必须不一样。亚瑟满脑子没想出一个所以然。颈部的伤口已经愈合完了,现如今看他的颈部如同往日一般,连一丝伤疤都没有留下。


“愿主保佑您上天堂”亚瑟伸出手。C区的银牌是手环类的,那皮质的带子就这么紧紧绑在王耀的手腕处,吊在空中的银牌撞击着,发出“叮铃”的响声。亚瑟顺着光看见了藏匿在阴暗之处的银牌,他只懂一点汉语,而那一点汉语,也仅仅只是王耀银牌上的汉语


『C区实验体5789号【君子兰】』


——————————————

第二章赶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多一点评论!


所有日语法语英语全部机翻,就不要在意语法?


这本普设谁也不黑,所以关于小菊刺杀亚瑟一事算是正常现象,主要世界观还没有码出来所以不要说我黑小菊啊我没有黑小菊我全员粉啊啊啊!


这时候应该就会发现有所端倪了吧!


普设,但伤口会自动愈合。


所以猜一猜为什么伤口会自动愈合嘞以及亚瑟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下章揭晓,你们也可以猜一猜哈


@Farewell. 后续来惹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