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estor

“玫瑰也可以是金色的,我的小玫瑰”

APH/惊封 为什么要这么淡定?

  APH/惊封 非典型联动阅读体

    六千三百字激情狂打!小白文笔见谅!!不喜请退出!不要在评论区蹦跶!!!

     我还蛮喜欢这种观影体的

  APH:联五带费里玩,因为菲比和丹尼尔是意大利人。

惊封:658世界线,未来的溺水者之前的流浪马戏团,第一世界线的异端局,只有一个唐二打(685世界线)

        因为不知道菲比的具体年龄,就设为十三岁!!要是有人知道的可以告诉我,谢谢谢谢谢,然后关于丹尼尔这个时候应该是十八十九??私设菲比已经成了辛奇马尼的掌权人,未来家主只是一个挂名!

        有ooc,ooc巨大,主要是想看五联看这个的反应,自割腿肉系列

        私设五联私下关系良好,做决定的都是上司,五联只能给出建议,不迫害任何人任何国家意识体!!!!!!

        有玩梗!!!!!!!!!

        

  

  

  

  跟所有观影体开头一样我就不描述了

  

【欢迎来到10086空间】


【我是本次空间负责人,白

【因某种不明原因所以把两波人聚集在一起,上面的说只要把《惊封》看完就可以放人走了】


【所以各位找到自己的座位,开始自我介绍】


系统毫无感情的声音不断回响,阿尔根本没回过神,被亚瑟一把拉住做到自己身边。


其余人也慢慢坐下,木柯第一次没有坐在白柳身边,他本来被迫坐在丹尼尔身边的,陆驿站怕他两看一半吵起来了,就拉着刘佳仪坐在两人中间,于是木柯左边是猴,右边是小女巫

很好,和丹尼尔隔了两个座位,应该不会打起来。


【请从左数第一位人物开始介绍】


左数第一位,自然是我们的小英雄阿尔拉~


“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想了半天,最终没有爆出自己是国家意识体的身份


“亚瑟·柯克兰”既然阿尔都没爆,亚瑟自然选择了隐瞒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


“白柳”白柳想了半天,默默加上“目前是失业人员”


失业?!长这么好看的人居然会失业?弗朗西斯瞟向王耀,眼神示意


你家还有人失业吗?还是长得这么好看的?


我怎么知道,不是同一个时空的。王耀看了眼白柳,又瞟向弗朗西斯。关注我家孩子长相干嘛,你想老牛吃嫩草吗?


弗朗西斯不说,弗朗西斯翻了个大白眼


至于这两位是怎么忽略过中间两个意识体进行眼神交流,那就要问费里和伊万本人了,反正据费里本人说伊万身后的黑气都快要实体化了,可怕到他不自觉拿出小白旗


“Phoebe Cinchmani(辛奇马尼·菲比), Il capo di Cinchmani (辛奇马尼的一把手)”菲比穿着修女服,双手合并,“Dio benedic(愿主保佑)”


费里望过去,他属实没想到这里还有自己的孩子,系统自带了转换翻译,所以菲比的那句话被翻译成不同语言进了五联的耳里


“辛奇马尼?看来是个家族”弗朗西斯看过去,轻声询问,“费里,你们意大利有辛奇马尼家族吗”


“ve...不是很清楚,应该是没有的”费里不知道从哪拿出意大利面,“我也不记得哪家黑手党有叫辛奇马尼的”


“这孩子看起来挺小的,就成为了一把手,还是个信仰宗教的”亚瑟喝了口红茶,“不简单”


“他们家族推一个少女上位?”王耀忍不住担心菲比。菲比听到了,她向王耀投去一个笑容


系统是可以实时翻译的,但她会中文,也自然明白王耀的话


“Signore, sono più intelligente di quanto pensi(先生,我比你想的还要聪明)”


王耀看过去,没有说话。确实如亚瑟所说,这位菲比不简单


介绍接着下去,现场大多都是中国人,外国人基本少的可怜,于是几位意识体喝茶的喝茶,捣乱的捣乱,吃意大利面的吃意大利面,过了几分钟,系统提示音再次响起


【检测到介绍人物完成,播放书本《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简介】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无限)》

作者:壶鱼辣椒

文案: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很好,一个文案就信息量爆炸,失业,惊悚直播游戏,杀意,神明。看的王耀眼皮子突突直跳,mua的家里兔子怎么老是处于危险之中,虽然是小说但王耀还是眉头紧蹙


这大概就是跨越时空维度的,来自祖国父亲的爱与担忧吧


【检测到书本内容过多,将开启非典型阅读】


【选项:1.流浪马戏团介绍

        2.像个绑架犯

        3.顶级影后小女巫

        4.幸运值一百的作用

        5.红豆饼

        6.一百积分

        7.神级npc的吻

        8.谢塔

        9.震惊,某顶尖战术师为何沮丧?!

        10.来自陆驿站的崩溃】


【正在抽取人员上来抽签】


【抽取成功,请流浪马戏团战术师白柳上台抽签】


流浪马戏团战术师?王耀看过去,他尤为记得当初白柳介绍自己说是失业人员


这系统还带拆穿马甲的吗!!!那一开始的隐瞒有个屁用啊!!


五联外加小费里已经看到了不久后自己的马甲啪叽一声,在地上摔得碎裂


【叮~抽取成功,即将播放:流浪马戏团介绍!】


白柳收回手,他确实没想到自己还没捂热的马甲就要掉落,忘了自己幸运值是0,早知道就直接摊牌得了


白柳回到位置上,那六个不是他们时间维度的人,看文案时就平静的很,估计是大风大浪见多了。身份不明,甚至他还对那个叫王耀的产生了莫名的亲近感


如果牧四诚能听到这句话,怕不是直骂你亲近别人是想祸害别人吗!!


【流浪马戏团战术师:白柳


  技能身份:贫穷的流浪汉 已更换 ******


  技能介绍::你可以利用手中一切的事物去和其他人交换,只要被对方允诺给予你的东西,你通通可以装进自己的钱包里。对方的技能,积分,道具,生命,甚至于灵魂和信仰都可以化成钱币装进你的钱包里,成为你手中工具,你是魔鬼的交易者,是看上去贫穷的流浪汉,但和你交易的人可以出卖自己的一切。尽管你现在一无所有,但你未来会应有尽有,因为你对金钱的渴望无穷无尽,那么你迟早有一天会拥有世界上最富有的钱包,尽管那装满无助之人的灵魂


  简要概括:可将别人的灵魂装进自己的钱包


  技能使用方式:交易,在双方同意交易达成后双方不得反悔


  武器:白色骨鞭 钱包(已进化为手套)】


屏幕上的白柳穿着似乎万年不变的白衬衫,一双皮质手套套在手上,技能面板闪着蓝色的光显现在一旁,反映出他冷静的脸。白色骨鞭持在右手,细看尾端还沾着血迹


亚瑟被屏幕上技能介绍给惊了一下。蛙趣,收买灵魂?耀家人这么可怕的吗


王耀默默挡住自己的脸,别看我,我们家孩子都很普通,就偶尔出几个奇迹而已


【流浪马戏团控制位:刘佳仪


  技能身份: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技能介绍:毒药与解药:使用毒药与解药(具体未知)


            毒药喷泉:对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无差别缓释伤害,使用完此技能之后,玩家体力槽耗空


            女巫的攻击武装:未知


  武器:毒药和解药喷雾瓶】


屏幕中看起来不足十岁的小女孩穿着深紫偏黑的衣袍,整个人瘦弱到不成样子,头顶的女巫帽连着微长的细纱,细纱因风吹开,裸露出内里小女孩稚嫩的脸庞。脚踝被人抓住,图中的女孩缓缓倒下液体,另一只手拿着玻璃瓶


很显然,这个游戏丧心病狂到把未成年也拉进来了。王耀自进空间去眉头就没有松懈过,且不说这个游戏危险到要命,它甚至将一个年幼的女孩子拉进来,这种做法简直是丧心病狂


弗朗西斯很明显能感觉出屏幕中的小女孩并不简单,甚至有些危险。但是王耀一脸不赞同的样子,显然是认为这个女孩可怜


啧啧啧,果然来自祖国父亲强大的滤镜


“耀家小孩都这么可怕的吗?”阿尔眯着眼


“不知道”亚瑟还在喝茶,鬼知道这是他续的第几杯,当滚热的红茶快要进口时,身旁的弗朗西斯好巧不巧给了他一肘,红茶瞬间泼到亚瑟裤子上


“弗朗西斯!!”亚瑟二话不说将手上茶杯剩余的茶泼向了弗朗西斯,“你个法国青蛙没有眼力见吗!!”


“艹,英国佬你教养给谁吃了!”弗朗西斯瞬间掏出法棍,一旁的费里怕牵扯到自己,连忙起身站到王耀身边。


“你个法国青蛙有什么好说的!”亚瑟不知道从哪变出死扛,直接糊弗朗西斯脸上,“你所谓的教养给阿尔吃了嘛!”


“哇!关我什么事啊!”阿尔狡辩,真不明白两人怎么扯到他身上去的


“闭嘴!”


阿尔:.....阿尔委屈,阿尔不说


阿尔看向不远处的王耀,发现王耀嗑着瓜子,原本坐在弗朗西斯旁边的费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王耀身边。阿尔眼睁睁的看着亚瑟的死扛一不小心丢到了伊万脸上


阿尔:哦豁,完蛋


第三次百年大战因为伊万被迫停止


惊封那边的人看着那个带着围巾,奶白色头发的男人笑眯眯的从身后拿出水管,那个长发紫眸男子一看事情不妙立马撤退,然后那个奶白色男人揪着眉毛比较粗的男人进了系统给的房间


那个奶白色男人 好像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真是可怕


屏幕直到亚瑟回来才重新开始播放


【流浪马戏团游走位:牧四诚


  技能身份: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技能介绍:盗贼猴爪:盗窃(具体未知)


            盗贼潜行:超全速体力槽全耗空状态(玩家牧四诚使用强行拉满使用该技能后会因剧烈亏空体力槽,只能使用一分钟,并且之后体力只能自动回复,无法使用体力补充剂回复


  武器:猴爪】


屏幕上赫然是个年轻人,他戴着巨大头戴式耳机,耳机上有一只毛绒绒的,有点像大嘴猴的猴子长手地抱着两边的耳挂。他蹲在地上,肩上的猴子闪烁出红色诡异的光芒。整个人都透露出可爱又带点恐怖的气质


这回轮到惊封那边笑了


“牧四诚我说你是猴你就是猴吧”


“诶我他妈不是猴这系统怎么回事”


“还不像吗,智商74的猴”


“刘佳仪你真的不像一个小孩!白柳!”牧四诚略微委屈的看向白柳,可惜,被黑桃挡住了


“我**黑桃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挡着!!”


“因为你会给白柳带来麻烦”黑桃眼神真诚又带有一丝不屑


牧四诚:mmp我真的会骂娘


“其实,也许,系统说的没错”白柳在黑桃背后特别平淡,“你可能真的是个猴”


“我他妈我艹白柳我不是人你是真的狗”牧四诚急了,想透过黑桃去和白柳理论,可是他忘了他前边挡着的是白柳情人,后边坐着的是白柳毒唯,后后后边坐着的是白柳的究极毒唯


“Non rispetti il Padrino!(你居然不尊重教父!)”不远处丹尼尔掏出灵魂碎裂枪,指着牧四诚,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越过陆驿站的


“牧四诚从今以后你不再属于流浪马戏团了”木柯特别冷静


“他妈两个毒唯不要发言好吗!!!丹尼尔你踏马叫唤个屁啊!白柳不是你教父!”


“还有木柯你不要随随便便就定下我的去向啊!你什么意思啊我靠!”


“我赞同木柯”


“我**白柳你个狗你什么意思”


“Dio benedica il mio stupido fratello per andare all'inferno(愿主保佑我愚蠢的哥哥下地狱)”坐在丹尼尔旁边的菲比双手合十,很真诚的说了一句


“Phoebe, che vuoi dire?(菲比,你什么意思)”丹尼尔转身看向菲比


“Significa che non avrei dovuto lasciarti,Mio stupido fratello(意识是我当初不该留下你,我愚蠢的哥哥)”菲比眨巴着眼睛,手搭在大腿旁,在预测如果丹尼尔把枪指向她她就会毫不犹豫拿出枪扣下扳机


啊!真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好兄妹呢


木柯稍稍往后仰,看着辛奇马尼那对兄妹,巴不得菲比快点把丹尼尔杀死


如果菲比以杀死丹尼尔为条件和他谈判,他一定会毫不犹豫提供资金(当然也是不可能了)

最左边的五联加费里也确实没想到那边可是这么乱


“嘿,小费里,哥哥我听见你家孩子对那个白柳叫教父”弗朗西斯已经恢复了原来有点吊儿郎当的样子,他戳戳旁边狂吃意大利面的费里西安诺


“嗯”


“小费里?”


“弗朗西斯先生,我在吃东西”费里西安诺停下嘴,“与我而言意大利面比较吸引我的目光”


弗朗西斯:.....你当我没说


当然,咱们素以妈妈相称的陆驿站开始了口头教育


“丹尼尔啊,咱们拿枪指着别人是不对的行为,这样严重威胁到他人的生命安全.....”


“哦对了,还有木柯啊,牧四诚虽说是个猴吧,他好歹也你是你们团的游走位,新星榜第四,我们不能以金钱来驱赶别人,好了我知道你最不缺的就是钱......”


“白柳啊....诶,白柳人呢!”


这个时候的陆驿站特别可怕,看,连丹尼尔都精神不振了,白柳还能眼睛有神?


白柳非常自然躲到阿尔旁边,阿尔已经摊成狗了,陆驿站那个念叨到阿尔这都能听见,阿尔觉得自己离赤/化/美/利/坚/不远了。王耀家孩子怎么这么能说!!!!


【流浪马戏团成员:木柯


  技能身份:光明勇敢的刺客


  技能介绍:暗夜袖剑:未知


            暗影匕首:技能武器攻击玩家导致的精神值下降


            暗影一刺:未知


            闪现一击:技能暴击(具体未知)


            刺客隐蔽:可在逃跑和偷袭的时候降低被其他人或者非人类发现的概率,使玩家像是变色龙一样呈现和周围环境一样的保护色


  武器:一对匕首(后更换为武士刀)


  特别说明:此技能以及身份为玩家刘怀,在《*****》后转化给木柯,身份从懦弱的暗杀者转换为光明勇敢的刺客】


【触发特别人物:刘怀


  身份:刘佳仪的哥哥,牧四诚的大学室友,死于车祸,技能由木柯继承】

 

屏幕上的少年长相精致,走的是日系少年风,金丝框眼镜配着细丝链在两侧,身上是正统的西装。身后是由金钱堆积成的墙面。少年昂首,冷淡的眼神俯视着下方


像个矜贵的小王子


“我艹王耀,你家孩子这么有钱,用钱堆积成一面墙?”阿尔赞叹,“要我我可能买好多汉堡”

“万尼亚觉得也就你有这种志向了死二肥”长久不出声的伊万嘲讽到


“死毛熊说什么的!”


“好了伊万”王耀安抚住伊万,有用眼神示意阿尔别说


“万尼亚只是再说实话”伊万转瞬变成小熊软糖


阿尔:.......这速度翻书都不敢说自己快


“说起来,这个技能还可以转让?”亚瑟已经重新换了条裤子,仍旧优雅的喝着万年不变的红茶,他本来想和阿尔换个位置的,但是阿尔死都不要离伊万更近一步


亚瑟沉默的看着伊万和自己中间隔着的弗朗西斯以及费里西安诺,又喝了一口


所以小阿尔究竟是怎么做到在嘴上鄙视伊万,在行动上恐惧伊万


这是一个神奇的问题。


“不知道,往下看吧”


【流浪马戏团主攻手:唐二打

  技能身份:玫瑰猎人 已更换 凋谢的玫瑰猎人


  技能介绍:俄罗斯轮盘赌:左轮里一共有六颗子弹,其中有三颗会杀死自己,其中会三颗会杀死敌人,猎人举起了自杀的玫瑰枪支,扣下扳机的瞬间就变成了一场赌博,是先杀死自己,或者带走对方?


  武器:左轮手枪】


荧幕上的男人穿着制服,眼神凌冽,左轮手枪被别在腰间,光是表面上没什么问题,但系统却给了唐二打第二张照片。照片上的男人裸露着背后,后背大大小小的伤痕,枪伤,鞭伤。男人跪在地上,双眼无神


猎人从来都没能杀死自己


王耀不禁有些愤怒,显然他家的孩子是遭受了什么磨难,后背密密麻麻的伤痕让人看了打寒颤,这究竟是受到了怎样的酷刑?


让他知道,绝对手撕了


【流浪马戏团主要人员已经全部介绍完毕,正在更新选项】


【选项:1.像个绑架犯

        2.顶级影后小女巫

        3.幸运值一百的作用

        4.红豆饼

        5.一百积分

        6.神级npc的吻

        7.谢塔

        8.震惊,某顶尖战术师为何沮丧?!

        9.来自陆驿站的崩溃

        10.玫瑰工厂语录】


【正在抽取人员上来抽签】


【抽取成功,请中 /华/人/民/共/和/国/意/识/体/王耀上台抽签】


一时间,惊封那边所有的目光朝王耀看去。


王耀活了五千多年,被自家孩子围观了那么多次,本来应该麻木的祖国大人在这一刻变得无比尴尬


在现实中他掉马还会慢慢来缓和一下国民情绪,但是在这里,掉马来的措不及防


马上要掉马的剩下四联和小费里:.....我看看什么时候把马甲给扒了


系统根本没管他们坐立不安的心,在王耀点了按钮后,系统愉快的提示声响起


【叮~抽取成功,即将播放:神级npc的吻】



——————————————————————————————————————————

【】是原文,说实话写观影体很麻烦,因为惊封要找原文,但好像写手书更麻烦,要一帧帧看还要去要版权,害,都不容易

关于介绍,白柳我参考了原文,然后发现字好多就来了个简要概括,其余的全部来自百度,有些图片描写也来自百度!

本来打算一章写两个的,结果发现有点悬,因为一章还是省去开头我就用了六千字,再加上前边提示和后边的念叨一章下来大约七千字(我写过最多的也就三千,还是分开写的

所以这章量足够大了,下一章应该是明天出,我今晚赶急还能打个三千

再次声明ooc巨多巨大,我不擅长写政史向,所以写不了APH政史向观影体,这个联动挺少有人写的,但我还是想看,于是就自己写了。小白文笔,文笔不好请见谅,不喜欢可以退出不要再评论区蹦跶谢谢,下章估计塞两个 ,所以你们可以先提前选,我到时候会在评论区明示的

 小彩蛋:白柳最后被抓回去没以及堪称透明人的负责人

评论(109)

热度(3752)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